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六盘水市卫生健康局2019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 2019-05-06 11:58 字体:[]

为全面推进“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切实做好2019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促进执法公平、公正,结合本部门实际情况,制定六盘水市卫生健康局2019年度“双随机一公开”随机抽查工作计划

  一、抽查时间及对象

  (一)抽查时间:20195月至12月。

  (二)抽查对象:检查对象名单依托贵州省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平台”,通过随机抽取确定。

  二、抽查内容

  按照各级卫生健康部门发布的随机抽查事项清单,对随机抽查事项清单涉及的事项进行全覆盖检查。

  三、抽查实施

  (一)抽查方式。按照“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要求,依托“贵州省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平台”开展抽查,随机抽取检查对象、随机选派检查人员。

  (二)抽查公示。在抽查检查完成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按照“谁检查、谁录入、谁负责”的原则,在履行审批程序后,将抽查检查结果录入“贵州省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平台”,涉及处罚的自作出行政处罚决定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通过贵州政务服务网“亚洲星,亚洲星娱乐”系统进行处罚数据录入,已在贵州省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平台录入行政处罚信息并实现公示的,不再通过贵州政务服务网“亚洲星,亚洲星娱乐”系统重复录入行政处罚数据

、工作要求

(一)强化组织领导

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是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的重要措施,是转变监管方式、提升执法效能的重要手段。各单位和局相关科室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建立健全工作机制,认真组织实施,层层压实责任,要充实并合理调配一线执法检查部门和执法人员,切实做好本单位本部门随机抽查工作,并积极配合开展跨部门随机抽查工作,确保随机抽查工作顺利推进。

(二)严格落实责任

制定抽查计划表,明确工作进度要求,落实责任分工,强化过程管控,确保此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三)强化公平公正执法意识

随机抽查是行政执法监管方式的探索和创新,在开展“双随机”工作中执法人员要加强规范执法意识,加快转变执法理念,不断提高执法能力。

(四)严格“一单两库”管理

“一单两库”进行全面梳理并动态管理,确保执法抽

查事项、监管对象、执法人员全覆盖,信息全面准确,规范完整(特别是监管对象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六盘水市卫生健康局2019年度双随机抽查工作计划表.docx


                                                                

2019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