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信息
“创文明凉都·人人动起来”倡议书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全市广大市民朋友们: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致力于通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给全市人民提供整洁靓丽的优美环境、规范有序的优良秩序、高效热情的优质服务,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和广大市民朋友的支持配合下,六盘水的城市形象进一步提升,市政功能进一步完善,城市管理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城市文明程度进一步彰显。为了让我们的城市更加美好,生活更加幸福,市委、市政府特向全体市民发出如下倡议。
    一、积极投身,争做文明市民。六盘水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们既是文明城市的建设者,也是文明成果的受益者。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美好幸福家园,是每个市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希望每一位市民都以主人翁姿态当好文明使者,积极投身文明家庭、文明小区、文明单位等各类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之中,修身律己、知礼向善,从点滴小事做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文明形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二、从我做起,践行文明行为。文明见于细节,文明贵在坚持。每一位市民都要从我做起,从言行举止的细微之处做起,爱护公共环境,不折踏花木,不乱扔杂物,不随地吐痰,不乱涂乱画,共同保持环境整洁;在公共场所不吸烟,不喧哗,不乱穿马路,不乱停车辆,不闯红灯,不翻越隔离栏,不乱搭乱建,共同维护公共秩序;礼貌友善对待他人,相互礼让相互包容,共同营造和谐融洽的人际关系。
    三、用爱行动,共促文明和谐。公益的爱心越多,温暖的力量越大。广大市民要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与到清扫公共环境卫生、维护公共环境秩序、关爱特殊困难群体等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之中,用爱心和行动,为需要帮助的人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共促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良好社会风尚,让奉献和爱心在凉都随处可见,使志愿服务在凉都蔚然成风。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庞杂的社会系统工程,需要全市上下团结一心,共同奋斗,更是离不开每一位市民的自觉参与。让我们携手并肩、齐心协力,积极投身到各项创建活动之中,为早日把六盘水建设成为全国文明城市而努力奋斗!

                                                                                                                亚洲星,亚洲星娱乐委
                                                                                                               六盘水市人民政府
                                                                                                                   2019年7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