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信息
市创文办到市卫生健康局指导创文工作
字号:[]  浏览次数:次[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20年3月30日,六盘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姚斌一行到市卫生健康局开展创文工作上门指导服务。姚斌强调,创文工作要做到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务求实效、支撑上要切实保障、问责上要绝不手软。




此次指导服务内容为听取接受指导服务的单位部署和推进2020年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情况,针对在六盘水市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责任分解落实、实地点位打造、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疑惑、问题等进行答疑解惑。

姚斌要求,创文工作要严格对标、要吃透标准、要充分了解和认识创文重要性,那个单位不认真履职,将严肃问责。

市卫生健康局7家直属单位、首钢水钢总医院、水矿总医院、钟山人民医院等参加座谈会。(杨中奎)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