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信息
【文明?头条】全国低碳日 | 六盘水邀您一起乐享低碳生活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6月18日,六盘水市开展2020年“贵州生态日”“全国节能宣传周”“全国低碳日”集中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践行生态文明、守护绿水青山”“绿水青山、节能增效”“绿色低碳、全面小康”为主题。

??当天上午,六盘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生态环境局、市林业局等21家有关单位通过搭建咨询展台,发放宣传手册、画报、环保纸杯等方式,从节水、节电、绿色出行等多个方面科普低碳知识,弘扬低碳理念,并与市民交流低碳节能的心得。

??“少用纸巾,保护森林;随手关灯,节约用电;出行能不开车就不开车,步行还能锻炼身体……这些办法好,节约了资源,水电费都少交了,还保护了地球,保护了我们的共同家园。”参加宣传活动的志愿者刘雨说。

?活动现场,市民王云龙谈到:“低碳理念正在悄然改变我们的生活,六盘水的天越来越蓝这就是改变。节约每一度电、每一滴水、每一张纸、每一升油,从身边小事做起,践行生态文明,守护绿水青山,共同携手打造生态、节能、低碳六盘水。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在展示近年来六盘水生态环境保护成果的同时,也向市民传递了绿色、低碳、节能、环保的生活理念,进一步增强了全民节约意识、环境意识和生态意识。


来源:天眼新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