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信息
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创文”工作整改推进会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8月1日下午,继上午市卫生健康系统“创文”整改会后,六盘水市妇幼保健院在门诊七楼会议室召开了本院“创文”工作整改推进会,医院创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推进会,会议由副院长顾波主持。

会上,副院长顾波通报市创文办发《何枢副市长签批及医院存在问题》,要求全院对照存在问题逐条进行梳理,认真研究不应该丢的分和反馈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迅速整改落实到位。

会上,院长田艳传达卫生健康系统“创文”整改会精神,并对医院下一步创文工作再次进行安排部署。她指出,要抓住工作重点,细化工作任务,各责任部门要将工作内容和要求具体到人,进行网格化管理,把创文工作与医院提升工作相结合,用心用力抓好整改,全院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立即行动,坚持问题导向,在薄弱环节精准发力,齐心协力做好创文工作。

会上,党委书记张兴槐就医院落实好创文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院上下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事在必成、志在必得”的信心,鼓足干劲,认真查漏补缺,确保以最优的成绩为创建工作再“加油”,再“加分”;二是必须找准问题的症结,破解老问题,紧盯新问题,着眼于解决问题,真改实改,确保成效。要对镜自查,检视反思,围绕整改内容找准症结,结合医院创文标准14条,立行立改;三要细化责任,全面落实包保责任,切实做好包保区域三包工作;四是责任要落实,分管领导亲自部署、亲自督办、亲自落实,形成压力传导责任体系。五是强化责任追究,对创文工作中造成不良影响或严重后果的,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最后,张书记强调,目前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入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医院上下一定要按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按市创文办的标准,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为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王叶)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