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信息
免费义诊送健康 创文固卫促和谐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增强辖区居民创文意识,关爱社区中老年人身体健康,8月7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市人民医院、区卫健局、德坞街道建兴社区,在德坞街道白鹤公园联合开展六盘水市2020年义诊公益活动。

“阿姨,您的血压有点高,平时都吃哪些降压药呀?”“师傅,您的血压有些偏低,有没有什么身体不适的感觉?”义诊现场,来往市民群众有序排队,接受来自市人民医院、区妇保院医护人员免费测量血压、健康咨询答疑服务。建兴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等候健康检查排队的市民群众发放创文宣传资料,宣传六盘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意义和重

要性,并就参与手机扫码创文测评答题情况进行登记。

市民张阿姨表示:“之前检查血糖血压都是花钱检查的,现在能享受到免费血压检查,不用挂号就能面对面和市区医院医生做健康咨询,还能领取小礼品,非常开心,也切切实实的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于中老年人关心关爱。社区干部对于创文知识讲解宣传,也让我们这些老百姓更加深入了解了创建文明城市的背景、意义,让我们知道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情也是可以助力创文的,我们不是局外人,而是创文大家庭的一员,感觉很有意义,希望以后能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本次义诊累计接待群众600余人次,发放创文宣传资料200余份,发放围裙、毛巾等礼品500余份。通过此次义诊活动,市民群众关注自身健康意识明显提升,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度明显提高,为营造创文工作浓厚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罗祺睿)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