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他们都是“凉都好医生”!今天是他们的节日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8月16日,六盘水市召开第二届“中国医师节”暨第三届“凉都好医生”颁证典礼。来自全市各级卫生医疗机构的医师代表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和欢度这个属于他们自己的节日。

  微信图片_20190819095122.jpg

  此次活动以“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为主题,予以2019年赵强等173名凉都好医生、刘倩等96名凉都好护士、王达良等51名对口帮扶特别贡献者进行通报表扬。

  微信图片_20190819095129.jpg

  活动伊始,会议宣读了王忠书记、李刚市长对六盘水市第二届“中国医师节”的重要批示,向全市广大医务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我庄严宣誓,自觉维护医学的尊严和神圣,敬佑生命,平等仁爱,患者至上,真诚守信……”台上台下医生护士全体起立,高举右手,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礼堂里回响。这一刻,无比神圣。

  当日活动现场,相继宣读了《亚洲星,亚洲星娱乐委办公室六盘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亚洲星,亚洲星娱乐2019年“凉都好医生”“凉都好护士”“对口帮扶特别贡献者”获得者予以通报表扬的通知》;《六盘水市卫生健康局亚洲星,亚洲星娱乐赴六枝特区、盘州市开展健康扶贫帮扶工作人员进行表扬的通报》;《六盘水市卫生健康局亚洲星,亚洲星娱乐水城“7·23”特大山体滑坡灾害医疗卫生救援单位进行表扬的通报》。同时对赵强等173名凉都好医生、刘倩等96名凉都好护士、王达良等51名对口帮扶特别贡献者进行了表彰,激励医护人员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让全社会共同关注、支持、理解广大医务工作者的辛勤工作和付出,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荣誉不是炫耀的资本,而是督促不断前行的号角。受到表彰的医务工作者纷纷表示,将把市委、市政府的鼓励化为工作中的动力,刻苦钻研、精心服务,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奉献自己的智慧和汗水。

  当初穿上白大褂的新奇,伴着青春的流逝,化作曾经的痛苦、困惑和坚持,然而至今无悔。有喜有泪,平凡而充实……“凉都好医生”、“凉都好护士”、“对口帮扶特别贡献者”代表们依次在台上讲述了他们从医这条路上的心路历程。

  我是六盘水市人民医院麻醉科医生,赵强。……我于1990年从遵义医学院毕业后分配到六盘水市人民医院麻醉科工作,已从事麻醉事业近30年,一直工作在临床麻醉一线,工作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以对这份事业的热爱,对麻醉技术的精益求精,为手术病人铸就了坚强的生命保障。

  我是来自南开乡发仲村的一名乡村医生,我的名字叫夏涛。今天非常荣幸能代表全市乡村医生在会上发言,荣获“凉都好村医”的殊荣让我激动万分……

  会场内的医务工作者们深情献唱《我和我的祖国》,在对祖国“表白”的声中,结束了今天的活动。路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