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我市隆重表彰“凉都好医生”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8月16日,我市举行第二届“中国医师节”暨第三届“凉都好医生”颁证典礼,对获得“凉都好医生”“凉都好护士”“对口帮扶特别贡献者”称号的医务人员以及水城县“7·23”特大山体滑坡灾害医疗卫生救援单位等进行表彰。市委书记王忠,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刚分别作批示。副市长何枢为获奖者颁证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190819095020.jpg


王忠在批示中指出,长期以来,全市广大医务人员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勤奋敬业,扎实工作,涌现出一大批凉都好医生、好护士、好村医,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特别是在面对水城县“7·23”特大山体滑坡灾害时,广大医务人员第一时间奔赴现场,临危不惧、救死扶伤、热忱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值此“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谨向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全市广大医务人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方针,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仁心济世,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不断为增进人民健康作出新贡献,奋力开创新时代六盘水卫生健康事业新局面。


李刚批示中说,中国医师节”的设立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医务人员的关怀和肯定。长期以来,全市广大医务人员奋战在疾病防治、维护健康的工作一线,特别是应急救援和抗击自然灾害时义无反顾、勇往直前,赢得了全社会的尊重和赞誉。希望广大医务人员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精心钻研业务,提高医技医术,加强医德医风建设,不断为增进人民健康作出新贡献。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关心关怀广大医师和医务工作者,积极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健康六盘水建设水平。


微信图片_20190819095043.png

何枢要求,要掀起学习先进的热潮,全体医务工作者以获得称号的同志们为标杆,学习他们的敬业精神和开拓精神,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大兴学习之风,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要树立良好行业形象,全体医务工作者要以满足群众健康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真正成为人民的好医师。

颁证典礼上,对赵强等173名“凉都好医生”、刘倩等96名“凉都好护士”、王达良等51名“对口帮扶特别贡献者”以及水城县“7·23”特大山体滑坡灾害医疗卫生救援单位等进行表彰。毛兰   吴春梅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