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市领导看望慰问医务人员并会见凉都好医生、好护士和对口帮扶特别贡献者代表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8月16日,在第二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王忠来到水城县看望慰问坚守工作一线的医务人员,并会见了第三届凉都好医生、凉都好护士和对口帮扶特别贡献者代表。

W020190817320798629231.jpg

市领导张志祥、张谦、何枢参加慰问或会见。

W020190817320798634461.jpg

在水城县双水街道滴水岩村卫生室,王忠走进诊断室、观察室等处,与基层医务人员交谈,看望了凉都好医生李发军,勉励大家提高乡村医疗能力和水平,让群众就近享受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在水城县人民医院,王忠还看望了对口帮扶特别贡献者王达良、金艳霞和凉都好医生李金密、凉都好护士郑玲,认真询问医院学科建设、医师队伍建设等情况,希望医务工作者始终秉承医者初心和使命,勤勉尽责、扎实工作,为增进凉都人民健康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王忠会见了第三届凉都好医生、凉都好护士和对口帮扶特别贡献者代表,与大家亲切握手,并同大家合影留念。

王忠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向通报表扬的凉都好医生、好护士和对口帮扶特别贡献者表示热烈祝贺,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医疗战线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他说,当前,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和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保障人民健康为中心,以加强基层基础为重点,大力发展医疗卫生事业,推动人民健康水平不断提升,全市卫生健康事业迈向高质量发展,涌现出一批优秀凉都好医生、凉都好护士和对口帮扶特别贡献者。特别是在水城“7·23”特大山体滑坡灾害抢险救援中,广大医务工作者战斗在一线,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临危不惧、义无反顾、勇往直前、舍己救人,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无愧是六盘水的骄傲,是全市人民学习的榜样。

王忠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仁心济世、恪尽职守,不断为增进人民健康作出新贡献,为健康六盘水建设谱写新篇章,奋力开创新时代六盘水卫生健康事业新局面。

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路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