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市卫生健康局在建设中路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9月20日,市卫生健康局在建设中路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市卫生健康局机关一、二、三党支部党员和建设中路社区党支部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DSC_5666.jpg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向过往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知识、发放宣传品和讲解卫生健康知识等活动。

DSC_5587.jpg

DSC_5684.jpg

随后市卫生健康局机关一、二、三支部与建设中路社区党支部开展了“机关联基层”交流座谈。双方探讨交流了卫生健康政策等工作,建设中路社区党支部负责人提出希望市卫生健康局加强对社区党建工作的指导,利用党建引导业务工作的提升。(王妍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