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市卫生健康局局长石灿敏到钟山区北部五乡镇调研指导健康扶贫工作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进一步强化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9月18日-23日,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石灿敏到钟山区北部五乡镇调研。先后到保华镇奢旮村、青林乡二寨村、南开乡花场村、南开乡合兴易扶安置点、木果镇岩脚村、金盆乡营盘村,此次调研采取听汇报、交谈、现场查看和实地走访等方式进行,同时查看深度贫困和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村卫生室规范化建设及投入使用情况。

IMG_20190921_105453.jpg

石灿敏强调,要结合健康扶贫工作要点、重点环节和内容,认真查阅资料,实地核查,做到深查细查,实事求是,针对健康扶贫工作成效、任务完成情况、政策措施落实及政策知晓率等方面发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帮助解决在基层一线,立行立改,确保健康扶贫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IMG_20190920_163237.jpg

IMG_20190921_112924.jpg

石灿敏指出,健康扶贫夏秋决战涉及到的所有人员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目标,切实推进健康扶贫夏秋决战各项任务落实,特别是对健康扶贫“三个三”即医疗机构三建成、医疗技术人员三合格、医疗服务能力三达标等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对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重点工作进行指导和督促落实。(何兴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