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六盘水开展精神卫生、心脑血管疾病、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活动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10月12日,六盘水市卫生健康局联合钟山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六盘水市2019年“世界精神卫生日”、“全国高血压日”、“全民健康生活方式”、2019年“敬老月”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要求,进一步加强六盘水市精神卫生、心脑血管疾病、健康生活方式宣传工作。着力弘扬孝老爱亲传统美德,着力解决老年人最关心的问题,在全市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敬老爱老助老活动,不断提高广大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

       活动主题为“心理健康社会和谐我行动”、“18岁以上知晓血压”、“三减三健”助力健康中国。

活动现场,市第三人民医院设置一个心理咨询点,为群众现场提供心理健康咨询服务。市人民医院、钟山区人民医院、钟山区黄土坡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等现场开展义诊、健康知识讲解、发放宣传资料。(蔡小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