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大连市与六盘水市医疗卫生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召开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6月29日,大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卫生健康委主任赵作伟一行再次来到六盘水,两市共同召开医疗卫生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六盘水市卫生健康局局长石灿敏、市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罗兴全,六盘水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王立志、高为民参会,会议由石灿敏主持。



会上,高为民通报了建立帮扶关系以来六盘水市东西部协作医疗卫生对口帮扶工作情况,总结了大连市医疗帮扶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围绕人才队伍、学科建设、基层服务能力等方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会上,罗兴全、王立志、大连专家代表、水城县卫生健康局、钟山区卫生健康局、受援医院代表作交流发言。



石灿敏提出下一步六盘水医疗帮扶需求,一是希望大连市卫生健康委能进一步支持退休老专家、业务骨干及需要到基层锻炼的卫生技术人才到六盘水市“支医”;二是希望能进一步在六盘水市开展相关科研项目带动我市的发展;三是希望能根据我市各医院发展需求推进资源共享;四是希望能在派驻学术型专家的基础上增加管理型专家的派驻;五是希望大连市卫健系统能针对我市卫健系统的“十四五”规划进行指导。

赵作伟表示大连市卫生健康委将继续坚持“务实、有效、管用”的原则,竭尽大连市所有医疗资源帮扶六盘水,一是通过提升县级医院的整体服务能力来带动乡镇卫生院的发展;二是面向六盘水开放所有的医疗技术满足卫生技术人员的进修需求;三是根据受援医院的需求派出独挡一面、拥有先进技术的专家实实在在帮扶;四是根据不同医院的发展与定位不断探索真正适合的帮扶模式,五是加强两市远程信息化平台的建设。



水城县卫生健康局、钟山区卫生健康局、受援医院代表负责人、大连专家代表参会。(何兆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