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大连市口腔医院赴六盘水市对接医疗对口帮扶工作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

为进一步推进大连市与六盘水市医疗对口帮扶工作,9月14日,大连市口腔医院陈小冬院长一行赴六盘水市对接工作,并在市卫生健康局召开座谈会。市卫生健康局局长石灿敏、副局长蒋承礼、党组成员王立志出席会议,党组成员高为民主持会议。

会上,蒋承礼、王立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连市口腔医院介绍了此行目的及医院学科优势,市人民医院、水矿总医院介绍了医院口腔科发展现状及需求。


石灿敏代表六盘水市卫生健康系统对大连市口腔医院陈小冬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就六盘水市口腔专业发展提出了三点需求。一是希望大连市口腔医院帮助六盘水理清口腔医疗体系建设和发展路径;二是希望帮助扶持六盘水市发展1-2家口腔龙头医院;三是希望为我市培养口腔有关专业的人才;四是帮助我市柔性引进人才,一方面是柔性引进在职专家到六盘水市指导工作,另一方面已退休或即将退休的专家能通过“银龄计划”柔性引进。



陈小冬指出,六盘水市口腔发展有一定基础,但分布不均匀。陈小冬提出两点建议,一是本行业应有1个领头人来带动整个队伍;二是应该建立一个市、县、乡这样一个网络构架。同时表示将在实地考察六盘水市口腔发展情况后,针对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等方面制定有效可行的帮扶方案。



市人民医院、水矿总医院相关人员参会,局医政科、疾控科、规划信息科参会。

会后,陈小冬一行分别到市人民医院、水矿总医院、钟山区人民医院、盘州市人民医院实地考察口腔学科发展现状并开展业务指导。(何兆丁)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