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信息
水城县卫生健康局召开扶贫政策理论知识集中学习会议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19年8月12日,水城县卫生健康局召开扶贫政策理论知识集中学习会议。

    会上,卫生健康局相关负责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坚持加大投入,强化资金支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于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贵州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国务院扶贫办关于进一步落实贫困县约束机制的通知>的通知》《贵州省东西部扶贫协作有差距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和贵州省脱贫攻坚打法不精准专项治理工作方案》《贵州省脱贫攻坚“五个专项治理”“回头看”工作方案》和中共水城县委宣传部关于《贵州省贯彻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方案》有关问题整改落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朱家艳    雷梅)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