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信息
汪家寨镇卫生院为高中教育城食堂员工提供健康体检上门服务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方便六盘水市高中教育城食堂员工办理健康证,汪家寨镇卫生院积极与高中教育城联系,利用健康体检车为食堂员工提供健康体检上门服务。

QQ图片20190814162736.jpg

8月14日,汪家寨镇卫生院抽调四名医务护理人员组成体检小组乘坐体检车来到高中教育城第五中学集合点,为提前召集好的64名食堂员工进行体检。

QQ图片20190814162724.jpg

健康体检车内配备有车载型数字化医用X射线摄影系统、心电图机、生化分析仪等一整套体检设备。体检项目包括抽血化验、测量血压、胸透、乙肝五项检查等。健康体检车利用它强大的识别、存储、检查功能,高效快速的开展各项体检检测项目,以平均5分钟完成一人的速度,极大地免去了在医院挂号候诊的时间,让大家不出学校就能享受到乡镇医院的优质医疗服务。同时,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疑似疾病患者,医务人员作好标识登记,在体检结束后告知其尽快去医院做专项检查,做到对疾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让体检对象及时了解自己健康状况,提高自我保健意识的效果。

QQ图片20190814162731.jpg

据悉,本次体检费用全部由高中教育城承担,员工无需缴纳任何体检费用。汪家寨镇卫生院将为体检结果无异常的员工开具健康证申请表,在院办理健康证并送证上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