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信息
盘州市庆祝建国70周年暨第二届中国医师节文艺晚会举行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8月19日,盘州市卫生健康系统举行庆祝建国70周年暨第二届中国医师节文艺晚会,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职业精神。

图为晚会现场(刘伟红摄).JPG

图为舞蹈《因为你》,刘伟红摄.JPG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忠幸出席晚会讲话,向奋战在救死扶伤一线的广大医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吴忠幸希望全市医务工作者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继续发扬廉洁自律行医的优良作风,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和抱负融入健康盘州发展之中;要积极创造良好工作环境,倍加关怀关爱医务工作者,大力营造尊医重卫,共享健康的浓厚社会氛围;要按照国家“县强、乡活、村稳”的新思路,创新发展,突出特色,为群众提供优质医疗健康服务。

图为舞蹈《祝福祖国》,刘伟红摄.JPG

图为小品《守望生命的花开》(肖本祥摄).JPG

晚会在精美的大型舞蹈《祝福祖国》中拉开了序幕。独唱《医生之歌》唱出了医护人员大医精诚、医德为先、治病救人的医者仁心;情景剧《指间梦》集小品、魔术、歌舞于一体,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展现了医护人员多才多艺的人格魅力;诗朗诵《魏巍盘州,大美中医》传承国学精髓,生动展现盘州中医发展历程;小品《最美的青春》生动演绎了60年代三线医务工作者打起背包不畏艰难险阻到盘州,将自己最美的青春默默奉献给盘州;晚会在的舞蹈《让爱回归》中落下了帷幕。

图为小品《最美的青春》(刘伟红摄).JPG

图为宣誓(肖本祥摄).JPG

整场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新时期盘州卫生健康系统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文/惠永,图/肖本祥、刘伟红)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