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信息
盘州市卫生健康局“一会一函”做好节前廉洁提醒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盘州市卫生健康局紧抓中秋、国庆这一时间节点,通过节前集中约谈会和廉洁过节提醒函,筑牢干部职工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努力营造廉洁节俭、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召开节前集中约谈会。9月11日,盘州市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中秋、国庆集中约谈会。一是针对当前存在的一些问题,要严格对照《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真正把责任扛起来,管好自己的队伍。要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任务落在实处,对干部职工监管到位,做到问题准、措施硬、问责严,从根本上推进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二是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对各单位再提醒、再打招呼,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守“六个严禁”,筑牢思想防线,廉洁过节。

发送廉洁过节提醒函。中秋、国庆来临之际,为督促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过节、文明过节,市卫生健康局党组向卫生健康系统各单位发送《中秋国庆廉洁过节提醒函》,要求领导干部发挥“头雁效应”,带头遵守纪律作风有关规定,做到“六个严禁”,引导干部职工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知敬畏。   (黄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