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信息
盘州市卫生健康局广开言路找问题,夯实民主生活会基础工作
字号:[]  浏览次数:次[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根据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主题教育活动全面总结阶段是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实现总结、提炼、升华活动成果的目标。为确保主题教育活动见实效,召开民主生活会是重要的节点工作。为召开好民主生活会,盘州市卫生健康局党组紧盯征求意见环节全面深入收集意见,广开言路找问题,为召开高质量、有的放矢的民主生活会夯实基础工作。

   一是征求意见对象具有广泛为切实给党组民主生活会找准、找实、找全问题,党组研究决定,对班子及班子成员再次向社会征求意见。明确征求范围和对象是单位二级班子、直属单位主要领导、服务对象、两代表一委员等群体,力求涵盖对象具体,意见来源全面准确。
   二是对意见内容提出规范要求。在征求意见前和征求对象进行全面深入的沟通,要求提出的意见不要出现不够”“有欠缺”“不足”等含糊的表述,要言之有物,指出的问题精准。
   三是提出的问题具体问题的准确性是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重要前提,在开展新一轮征求意见之前,党组就决定,要对所征求的意见进行审核,对指向不清、表达不准、问题含糊的要和提意见人深入沟通,提炼出见人见事的具体问题,重新完善汇总。

   据悉,盘州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本轮向单位二级班子、直属单位主要领导、服务对象、两代表一委员等群体发出征求意见表30余份,征求到意见5条,内容涵盖政治建设、党建、业务工作、服务能力建设等方面,为局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夯实了基础。(邓士松)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