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信息
盘州市卫生健康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字号:[]  浏览次数:次[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1月14日,盘州市卫生健康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生健康局班子成员、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局直属各单位党委(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巡回指导组组长袁占平到会指导。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盘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视频《坚守初心,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人生》。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胡鸿作经验交流发言。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冬就“聚焦学,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查,提高行动自觉;聚焦改,抓好问题整改”三个方面了市卫生健康委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终身课题,强化学习,用党的理论来武装头脑,滋养初心,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勇于担当作为,苦干实干来守好使命;要突出问题导向,制定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着力补齐短板;要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卫生健康工作的实际行动,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推动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继续深化改革创新,深入推进健康盘州建设。    

袁占平同志充分肯定了市康局主题教育整体推动有序有力,取得扎实成效。袁占平要求: 要常抓常新,把主题教育作为永恒主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领域;要持续推动整改落实,把尚未解决的问题整改到位;要充分运用自我革命的成果,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纯洁性。(惠永)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