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信息
盘州市人民医院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环境卫生治理活动
字号:[]  浏览次数:次[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盘州市创卫工作安排,促进医院创卫工作的深入开展,根据盘州市爱国运动委员会、盘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等部门的要求,结合医院实际,2020年3月19日,盘州市人民医院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环境卫生治理活动



活动中,医院党委、行政班子带头对全院卫生进行了彻底清理。活动分院内、院外、建筑工地三个小组同步进行,并严格按照室内卫生“六净一整齐”,室外无乱堆放、无乱贴乱画、无卫生死角、环境整洁,院内卫生间干净整洁、无异味、地面无积水,电梯内外无杂物,四面整洁无灰尘等要求进行了全院环境卫生大治理。

通过此次全院环境卫生治理活动,进一步巩固了医院创卫成果,加大了宣传引导力度,营造了卫生城市建设“人人参与、人人尽力、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田连由    滕浩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