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信息
大连市口腔医院盘州市人民医院召开东西部对口帮扶座谈会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

9月15日,大连市口腔医院院长陈小冬一行莅临盘州市,与盘州市人民医院有关领导和相关人员一起召开东西部对口帮扶座谈会,并实地参观导盘州市人民医院口腔科建设。六盘水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高为民主持座谈会,盘州市卫生健康局盘州市人民医院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会和相关活动。



会上,大连市口腔医院领导专家就该院建设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介绍盘州市人民医院口腔学科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就学科发展区域定位、人才队伍建设、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详细指导,并就下一步口腔学科帮扶工作达成初步意向。

座谈会后,陈小冬一行实地参观了盘州市人民医院口腔科,对就诊流程、院感管理、患者诊疗等工作给予详细指导。

会议强调,因体制机制、人才资源匮乏、群众认可度低等原因,盘州市口腔学科建设是医疗发展中的短板,盘州市口腔学科综合服务能力严重不足盘州市人民医院口腔学科服务能力与医院综合实力严重不匹配各乡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口腔健康服务处于空白,口腔学科建设与区域经济发展、群众健康需求差甚远推进盘州市口腔学科建设迫在眉睫,口腔学科综合服务能力亟待提升。

盘州市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指出,东西部对口帮扶契机,通过与大连市口腔医院开展更多实质性的交流合作,在医、教、研、管等方面建立起具有专科特色的战略合作模式,加强推进口腔学科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完善医院学科布局,为盘州市群众口腔疾病预防、救治提供优质的服务。(田连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