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信息
【盘州中医】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对口帮扶专家开展专题讲座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


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对口帮扶专家开展专题讲座




2020年9月15日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对口帮扶专家刘小露、敖胜福、黄海平三位老师在我院开展了专题讲座。会议由医务科主持,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董平高出席讲座,全院医护人员参加。
我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董平高对帮扶的三位专家在我院开展专题讲座,把经验与我们分享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感谢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第6年来的帮扶,从提升专科服务、培养专业技术人才、提高医院管理水平、开展远程医疗服务等方面给予的帮助和支持。
在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了远程平台的优势,通过远程平台与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麻醉科、妇科专家开展了一例疑难病例讨论,通过面对面的交流,专家现场指导,提高了我院在疑难病例上的救治能力。


刘小露老师开展了《患者安全十大目标》、敖胜福老师开展了《手术病人术前准备》、黄海平老师开展了《血液透析基本知识》专题讲座。三位老师紧紧围绕对口帮扶四个能力建设“解决一项医疗急需,突破一个薄弱环节,带出一支技术团队,新增一个服务项目”开展工作。以实际的案例出发、结合临床、生动形象的系统讲解,使我院的服务能力、诊疗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