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信息
盘江总医院在柏果镇开展“11·20心梗救治日”义诊活动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


?

11月20日,盘江总医院联合该院胸痛中心合作医院柏果圣光医院在柏果镇中心广场开展了“11·20心梗救治日”义诊活动。

盘江总医院副院长李文明带队,医务处主任张海军、心内科副主任王静、中西医结合科主任彭芳华、骨四科主任李洪文等专家团队共计9人参加活动。专家团队为闻讯赶来的各界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耐心解答群众疾病问诊咨询及为群众进行疾病初诊。当天,义诊队共计为近200名各界群众提供义诊服务并做用药指导,受到当地百姓一致好评。



该院心肺复苏操作培训老师、急诊科护士长王雨还在义诊现场用模拟人进行了心肺复苏操作演示,为现场群众手把手做心肺复苏教学培训,多人在王雨的指导下顺利掌握操作要领。



义诊结束后,盘江总医院胸痛中心负责人、心内科副主任王静赶往圣光医院,为该院医生们进行心电图危急值的鉴别、胸痛患者的救治等知识培训。(许宝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