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信息
水城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袁光举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


?

11月23日,水城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袁光举对水城县大连印象、水城县人民医院、合力超市、水城县一小多家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检查督导。水城县卫生健康局、水城县疾控中心、水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水城县公安局、水城县县委督查室等多家单位陪同检查,随后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在大连印象,袁光举查看了冷冻食品、加工食品等产品,关切询问产品来源、监管和疫情防控方面的措施。袁光举指出,引进食品要管控,要有风险意识,发现问题要上报。在水城县人民医院,袁光举查看了发热门诊,问有没有高风险地区人员,要进行登记和监管。在合力超市,袁光举查看了水产类和冷链食品。他指出,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高风险情况下,要齐心协力,不打折扣地进行疫情防控。要有消毒人员,消完毒要签字,要完善相应手续制度,吸取相关地区疫情防控失误的经验教训,避免出现问题。在水城县一小,袁光举询问了了学校排查登记、门禁管理、体温检测和宣传引导等工作,他指出要认真对待,不能流于形式。

在县政府会议室,袁光举部署安排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他指出:一是建立健全防控体系,全面进行疫情监测。落实商场超市等公共场所疫情防控措施,将乡村、街道社区纳入排查主体。二是要明确责任,突出重点。疫情防控工作要全面铺开,形成相应文件,落实监管责任人,避免流于形式,落实乡镇主要领导负责制,使监督监管真正落到实处。尤其重点抓好冷链行业方面的监管,要确保防控万无一失。三是部门联动,多方配合,做好核酸检测能力储备和物资储备等方面保障,主动应对高中风险地区流入排查。 ?( 粟正梅)

?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