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信息
盘州市卫健系统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


?

11月23日,盘州市卫生健康系统召开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冬春季疫情监测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盘州市卫生健康局股室以上干部;局属各单位,各乡(镇、街道)卫生院(卫生服务中心)、各民营医疗机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省、六盘水市、盘州市近期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明确冬春疫情防控的重点,坚决做到守好门、定好神。全体卫健人快速回到年初的战斗状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住成果,扩大战果,消灭病毒。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格落实卫健系统各单位疫情防控责任;抓好、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全系统上下针对关键环节和风险点早做准备,采取更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防控措施切实抓好疫情防控。



会议还详细解读了今后工作的具体措施,一是采取日常调度和实地督查相结合的形式,对各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加强督促检查;二是对在疫情监测防控中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一律倒查责任。三是严肃问责机制,让全体工作人员肩上有责,手中有活,心中有底,确保盘州平安。(付叶叶)

?

?

?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