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信息
市人民医院举行第二届“中国医师节”表彰会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8月17日,市人民医院举行庆祝第二届“中国医师节”表彰会,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受表彰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对优秀帮扶医师、优秀返聘医师、优秀科主任和优秀医师共68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表彰会上,优秀科主任代表吴杰、优秀医师代表吴泽文、陈康、李寿敏及优秀帮扶医师代表庄熙晶上台发言,他们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表达了对医学事业的崇高热爱和强烈的责任感,并进行了表态发言,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成绩、再接再励,为全院医疗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郎庆华院长对全体医师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对退休后仍坚守在第一线的返聘医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对不远千里来到市人民医院开展帮扶的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受到表彰的先进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再次传达学习中央、省、市领导对“7·23”特大山体滑坡灾害作出的重要批示,对在此次救援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和集体予以肯定,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医务工作者要向先进学习,继续发扬严谨求实,敬业奉献的市医精神,为办好人民的医院继续努力。

会议要求,不忘医者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学习,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加强行业作风建设,务实创新,真抓实干;保持廉洁自律,维护医院形象;聚焦重点工作,共谋医院发展;市人民医院广大职工仍需不断提升自身业务素质和服务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力抓好医疗服务质量,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完成医院“三甲”复评审等重要工作。

规培学员及医师代表分别进行了《生命的重托》、《白衣礼赞》诗朗诵,歌颂了医生救死扶伤、无私无畏、济世救人的崇高精神,在声情并茂中展现了医生的光荣与使命,深切表达了对神圣医学事业的崇高敬意,会议在全体合唱《不忘初心》中圆满落幕。(唐诗    汪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