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信息
水矿总医院组织知识抢答 提升医生素质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庆祝第二个“中国医师节”,培养广大青年职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精神,引领临床、医技青年医生立足本职、岗位奉献、拼搏创新的精神,充分发挥自己的业务知识服务病人的能力,8月16日,水矿总医院在该院教学培训基地举办了水矿集团卫生系统临床医技岗位知识抢答赛。

此次比赛分为11个小组,共有来自临床、医技的33名青年医师参赛。比赛设置必答题、风险题、抢答题、观众答题四个环节,内容涉及基础医学、临床应用、医疗核心规章制度、院感知识要点、医疗质量相关知识、医德伦理等方面。比赛中,选手们通过沉稳的必答题环节,紧张的抢答题环节,高潮迭起的风险题环节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通过举办这场知识抢答赛,为青年医师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和同台竞技的机会,提升了青年医生的医学专业知识。(李志   王群)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