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信息
水矿总医院举办技能竞赛 展现医师风采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庆祝第二届“中国医师节”的到来,全面提升医生队伍整体业务素质和综合服务能力,激励广大医护人员积极开拓进取,不断提高青年职工职业技能水平,8月17日,水矿总医院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举办了水矿集团卫生系统临床医技岗位技能竞赛。

据悉,本次竞赛有60名医生参赛,竞赛分为临床外科、内科以及医技三个组,各选手分别参与了洗手、穿脱无菌手术衣、戴无菌手套、浅表淋巴结检查、单人心肺复苏项目的角逐。各组选手凭借着平日的刻苦练习和实际操练积累下的扎实基本功,选手们动作精准,表演精彩,充分地展示了过硬的技能操作能力。最终获得名次的选手将在随后的表彰大会进行颁奖。

此次技能竞赛,为水矿总医院庆祝第二个“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之一,通过竞赛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该院青年医务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展现了青年医师的风采。(李志   王群)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