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信息
市人民医院宣讲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近日,市人民医院召开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宣讲会,该院副护士长以上中层干部、各支部书记及委员150余人参会。

宣讲会上,市人民医院领导围绕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就如何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纵深推进农村产业革命,聚焦深度贫困地区补短板增合力,坚决攻克最后堡垒,确保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等进行了宣讲。

宣讲会指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脱贫攻坚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确保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进一步行动起来,深学深信,攻坚克难,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工作行动上,确保全会精神在该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宣讲会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贯穿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去,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医院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亲自抓,结合实际,把该院的各项工作做好;要瞄准“两不愁三保障”中的医疗保障,落实好农村贫困户先诊疗后付费工作,开展好医疗巡诊义诊服务;持续抓好驻村帮扶工作,轮战领导和驻村干部要做好全会精神的宣传贯彻落实,继续在脱贫攻坚主战场展现了大作为、作出新贡献。

据了解,市人民医院领导已陆续在该院各支部宣讲了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该院团委书记为医院团员进行宣讲,各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队员已在驻村帮扶点开展宣讲,扎实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吴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