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信息
不忘从医初心,牢记健康使命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认真践行新时代“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医疗卫生职业精神,以实际行动落实驻村扶贫点贫困人口的基本医疗保障工作,9月20日,六盘水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者活动,为扶贫点大河镇周家寨村贫困人口送医送药送健康。

合影.jpg

上午,志愿者一行抵达周家寨村,周家寨村幼儿园小朋友们介绍标准的6步洗手方法,并向幼儿园捐赠了部分儿童常用药品。

在周家寨村卫生室,对卫生室的建设进行指导,为20余名群众进行了妇科义务检查,在入户走访中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测量血压,讲解日常自我保健知识,发放医药用品。

本次志愿者义务诊疗活动,是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医院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本次志愿者义务诊疗活动,密切了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党员干部思想受到了洗礼,驻村帮扶点的群众得到了实惠,既锤炼了党员干部的党性,又增强了人民群众对党的信任和支持,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本次义务诊疗活动共为100余名妇女儿童进行了健康检查和咨询,对80余名学龄前儿童进行了手卫生培训,发放扫黑除恶、卫生健康等宣传资料500余份,发放了价值2000余元的妇女儿童常用药品。符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