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信息
六盘水市疾控中心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强化集中学习的力度,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中心对学习内容,学习研讨时间、每次会议研讨主题都作出详细的安排。

9月20日,六盘水市疾控中心组织召开了中心组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第一次会议第一天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党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上,中心领导干部带头学。中心主要领导领学了市委、市卫健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以及王忠、邓厚勇同志在六盘水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健康中国行动组织实施和考核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班子成员原文领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健康中国行动组织实施和考核方案等文件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