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信息
市妇幼保健院赴恒达路社区开展“机关联基层”活动
字号:[]  浏览次数:次[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根据《关于印发<六盘水市开展“机关联基层”推动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近日,市妇保院党委书记张兴槐同志携党办、宣传科、工会等相关科室负责人与荷泉街道恒达路社区居委会召开“机关联基层”会议。会上认真听取恒达路社区基层党建工作、创文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并共同研究“机关联基层”工作任务、党员管理、“三会一课”、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等方面的工作。会后张兴槐同志表示将结合本单位行业特点,着力帮助社区解决工作中重点问题,及社区居民的妇女儿童的健康问题。

院坝会现场.jpg

随后,市妇保院组织志愿者与结对互助社区荷泉街道恒达路社区联合开展创文工作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活动。活动中,市妇保院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围绕创文倡议书、扫黑除恶工作重点打击的十大类违法犯罪等宣传内容,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全市创文工作的重要性与黑恶势力的危害性,引导群众遵守法律法规,并积极踊跃参与到创文工作中。

微信图片_20191127082043.jpg

通过本次共建活动的开展,使医院与社区的联系变得更加紧密,双方相互学习,相互促进,进一步丰富了“机关联基层”的内涵和外延,对全市“创文”等工作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王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