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信息
为残疾儿童送温暖
字号:[]  浏览次数:次[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盘江总医院“情暖童心”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11月29日,盘江总医院临床第七党支部在该院儿童康治疗室开展了主题为“情暖童心”的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jpg

本次活动,党支部购置了一批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到脑瘫患儿康复训练室,为3户困难患儿家庭送去慰问品,并鼓励家长坚定治疗的信心,与医务人员共同努力,为孩子们提供更好的治疗环境、以保证最好的治疗效果。患儿家长们纷纷向前去慰问的党员们表示感谢,并表示会积极配合医生们的工作。

据悉,这是他们继去年自发捐款为所有在科室接受治疗的30余名脑瘫儿准备新年礼物以来的又一次暖心公益行动。儿童康复治疗区成立四年以来,已成为盘州市残疾儿童康复定点机构机构,从首期的13名残疾儿童到现在,共计有133人次残疾儿童(多为脑瘫患儿)在该院接受康复治疗。(龚翠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