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信息
盘江集团医务室开展集团职工大型体检工作
字号:[]  浏览次数:次[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1月7日起,盘江集团医务室陆续开展了针对盘江煤电、盘江发展、盘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盘江物投公司、贵天下茶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共计300余名职工为期半个月的体检工作。



据悉,此次体检项目内容丰富,一般检查包括内科(量血压、查心脏、肺部、腹部);外科(身高、体重);眼科检查及眼底检查;检验包含血常规、尿液检查、血糖类、肝功能、肾功能、血脂、血同、淀粉酶类、甲状腺功能9项、糖化血红蛋白、男性肿瘤标志物12项、女性肿瘤标志物12项、心肌标志物共计13大项;彩色超声包含颈部血管彩超、腹部彩超、甲状腺彩超、泌尿系彩超、乳腺彩超及子宫附件彩超6项;DR照片包括胸部、颈椎、腰椎3项;心电图检查;胃幽门螺旋杆菌筛查;妇科检查及宫颈癌筛查。

在为广大职工提供全面系统体检的同时,他们还将为体检职工建立健康档案,使“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原则落到实处。通过开展职业健康体检工作,有助于全面了解集团职工健康状况,针对性做出健康指导并及时干预,进一步提高职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

在现场体检中,医务室想得十分周到,还为每一位当日空腹来体检的职工准备了营养餐票,力求为体检的职工提供方便、快捷、周到的服务,从接待、引导及体检中的每个环节都尽量做到人性化暖心服务,处处秉持“服务为上,精益求精”的初心。整个体检过程安排紧凑、有序,得到了职工们的一致好评。(林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