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信息
盘江总医院开展2020年健康扶贫“万医下基层”第一期大型义诊巡诊活动
字号:[]  浏览次数:次[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推动六盘水健康扶贫工作持续深入开展,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按照六盘水市卫生健康局的要求,1月11日至12日,盘江总医院分别组织两支义诊队,先后到盘关镇及红果镇开展2020年健康扶贫“万医下基层”第一期义诊活动。



1月11日,组织了由神经内科、内分泌科、消化科、骨外科、普外科、五官科、呼吸内科等10名专家组成的医疗队到盘关镇为乡亲们进行义诊。



12日上午,该院派出心内科、儿科、普外科、呼吸内科等11名专家到红果胜境广场开展义诊活动。

两支义诊医疗队根据义诊地区诊疗需求和诊疗条件积极开展工作。在盘关镇义诊期间,进行了测量血压、有关政策宣传,重点宣传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先诊疗后付费”、儿童血液病、恶性肿瘤救治、医保保险补偿、肺结核病人免费药物救治政策等,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有关医疗卫生保障政策知晓率。在红果胜境广场,医疗队针对高血压、糖尿病、腰腿痛等常见多发病提供咨询初诊服务,初步筛查、诊断,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

两天的义诊活动,共计为180余名各界群众进行了义诊及疾病初检,并发放大病慢性病就诊温馨手册及糖尿病、高血压、家庭急救健康教育宣传册等共计200余册,向当地的群众宣传健康知识,赢得广泛好评。(许宝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