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信息
盘江总医院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字号:[]  浏览次数:次[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传统的新春佳节日益临近,节日的氛围渐渐浓厚起来。为让困难职工家庭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盘江总医院组成春节“送温暖”慰问组,由医院领导班子分头带队,启动了春节走访慰问困难职工、老党员活动。

1月16日,院党委书记李文明及院长钟元康分别带领院组织科及工会、离退休支部书记等职能科室人员开展入户慰问走访活动。他们先后到干沟桥片区及火铺分院等困难职工及困难党员家中慰问。

在走访慰问困难职工的过程中,院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心态,有困难寻求组织的帮助。慰问组向困难职工送去了慰问金,也送去了院领导殷切的关怀和真挚的节日问候,让困难职工在这个严冬的季节里,深刻地感受到来自组织的浓浓暖意。

 在慰问活动中,院领导肯定了他们为医院发展做出的贡献。组织的殷切关怀,温暖着每一位困难职工、退休老党员的心,他们纷纷表示会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乐观生活,也将为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退休老党员老职工们纷纷对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并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医院的发展。(许宝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