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信息
公医联民医 联欢庆新春
字号:[]  浏览次数:次[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1月16日,根据《亚洲星,亚洲星娱乐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关于实施“五联五共”推动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的通知》要求,为创新建立机关联基层、强村联弱村、国企联民企、公医联民医、公校联民校“五联”机制,不断推动实现组织共建、资源共享、平台共用、活动共办、发展共赢“五共”目标。市妇保院工会副主席祖章琴同志携党办、产房工作人员一同前往杨光五官医院开展公医联民医活动。


下午5点,杨光五官医院2020迎新联谊会活动正式开始,一个个精彩的节目陆续登场。同时我院产房工作人员熊惠君也为杨光五官医院2020迎新联谊会带去一首歌曲《家乡》。

“五联五共”是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基层党建中的经验做法,用制度的形势固化下来,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载体”。通过建立“互联共建”机制,推动形成大抓基层鲜明导向,把人力、物力、财力资源要素下沉,推动各领域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王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