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信息
六盘水市妇幼保健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字号:[]  浏览次数:次[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1月15日,六盘水市妇幼保健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会议强调,这次总结大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月8日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市委总结会议精神,全面系统总结我院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启示,对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进行部署。同时,要求全院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进主题教育常态开展,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二是自觉提升政治站位,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持续推进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确定的整改任务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充分运用党的自我革命的丰富成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确保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王叶)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