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信息
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驰而不息坚守抗“疫”一线的“蓝衣卫士”
字号:[]  浏览次数:次[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队伍中有一群“蓝衣卫士”,临危不惧、逆袭而上,连续奋战在抗疫第一线,他们就是卫生健康执法人员,从定点医院到发热门诊,从商场超市到接待酒店,从车站机场到企业学校,哪里防控风险高,他们的身影就出现在哪里,不畏艰险、不辱使命,用忘我的付出织牢了守护人民健康的防控安全网。



在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队伍中,公共场所执法监督组主要对全市的公共场所以及复工复产的企业进行防疫防控、健康卫生安全等内容的执法监督指导.贵州水钢同鑫晟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钢绞线生产加工为主的企业,企业从2月13日开始复工复产,到目前全部80余职工都已返厂在岗开展正常工作。

贵州水钢同鑫晟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邱志良

自我们复工以来,他们积极地来到我们企业提供帮助,指导我们对消杀工作的开展,使得整个环境健康,以及职工健康都得到很大的保障,我们在疫情防控上起到了良好的效果,现在我们的企业,在他们的帮助下已经满负荷生产了。

眼下,全市高三初三年级学生开学在即,执法支队里的学校医疗执法监督组每天也在马不停蹄走访全市即将开学的206所学校,在市第三实验中学,监督组的执法人员实地查看学校教学楼、教室、医务室、临时观察室等涉及学生活动的场所,开学前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校方进行了细致的监督指导。

市第三实验中学校长 刘功盛

我们已经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准备了充分的防疫物资,我们的口罩、84消毒液、酒精等等,可以够一个月的使用,根据他们的宝贵意见,我们也在进行整改,那么我们也有信心把开学工作做好。

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学校医疗执法监督组组长 吴学开

  我们形成了多个专班,对学校从消毒到各项措施的落实,全程进行监督检查,帮助学校更进一步把措施完善好落实好,医院方面很多科室要开始复工,还要对我们医务人员进行全面的排查,这段时间这些工作都在有序地开展着。

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全员出动,面对疫情,顶风冒雪,全力以赴,每天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到目前为止,全市共出动卫生健康执法人员2600多人次,监督检查各类医疗卫生单位、大中型公共场所、大中型复工复产企业以及即将开学的学校2800多家次。

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负责人 赵贵生

我们将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认真履行执法为民、护卫健康的神圣职责,重点加强对医疗单位、公共场所,复工复学复产,以及生活饮用水等方面的卫生监督执法工作,攻坚克难为打赢防控阻击战,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六盘水台 靳宇荻 于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