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信息
【喜讯】武汉归来前一天,盘江总医院援鄂战士毕玉菊面向党旗,光荣宣誓……
字号:[]  浏览次数:次[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20年3月18日,是我人生中非常值得铭记的日子:上午10点,我与贵州省第七批援鄂医疗队的33名战友们,共同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成为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这是盘江总医院呼吸内科医生毕玉菊写给自己的一段话。




2月6日主动请缨从盘州离家到贵州省职工医院收治新冠肺炎患者、再写请战书出发到武汉,先后征战于武汉市中心医院、武汉武钢二医院的她,已离家40多天。在结束湖北的战疫任务、3月19日即将返乡的头一天,她与一起战斗多日的兄弟姐妹们、战友们共同参加了当地医疗队临时党支部组织的简朴而庄严的宣誓仪式。

2月24日在武汉前线写下入党申请书,到今天庄严宣誓,火线入党的小毕欣喜、激动溢于言表。“在这次参加新冠肺炎患者收治的过程中,我看到了好多党员冲锋在前线,在最危险的岗位上,都是他们勇敢的身影和坚定的目光,特别感染人,很羡慕,我也想成为他们那样的有信仰的人,就向前线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没想到能在回来前一天入党,很高兴。”

尽管小毕非常舍不得朝夕相处了那么久的来自全省各地不同医院的战友们,舍不得热情的武汉患者和志愿者们,但抗疫战争已经取得阶段性辉煌战果让思乡心切的他们知道回家的路越来越近3月17日,湖北的新增疑似病例为0,现有疑似病例为0、当日确诊病例仅1例援鄂队员们非常欣慰。

英雄们,可以放心回家修整了!很快,我们就能相遇在樱花绽放的盘州。(龚翠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