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信息
加强疫情防控 助力学校复学
字号:[]  浏览次数:次[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近日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张兴槐、副院长王露冰一行前往市一中、市实验二中慰问派驻学校的医务人员。


张兴槐每到一处,亲切的关心、询问医务人员的工作、住宿、饮食等生活状况,与他们沟通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大家在复学疫情防控工作上确保万无一失务必提高站位,保持清醒头脑,严格按照省卫健委、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市卫健局要求始终把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从严从紧从细抓好防控措施落实,坚决守住学校不发生疫情的底线红线,决不能让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持续向好形势发生逆转。

张兴槐强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呈现出积极向好态势大家同心协力树立必胜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把外防输入特别是严防境外输入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配合学校加强防疫知识宣传,督促学校工作人员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竭尽全力做好学校复学后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校园疫情防线。(王叶)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