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信息
六盘水市妇幼保健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缅怀党的奋斗历程,重温党的光荣历史,回顾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表彰先进典型,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力量、激发斗志、振奋精神,不断推动医院工作取得新业绩、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6月30日下午,六盘水市妇幼保健院在住院楼十八楼会议室召开大会,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院党委班子、全体党员、班组长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对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光荣感、使命感和自豪感。

会上,院纪委书记马永荣同志开展党风廉政和医德医风警示教育,院党委书记张兴槐同志以《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看中国共产党的政治优势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为题为参会的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七一”专题党课。通过发生在抗疫中的生动事例,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充分体现了党和人民群众的鱼水情和血肉联系。让大家更加清楚地看到了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制度的必要性、重要性。使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强化坚定忠诚奉献、坚定爱党爱国的意识;强化唤起人性回归、讴歌人间温情的意识;强化敬畏岗位职责、坚守职业操守的意识;强化弘扬优良传统、赓续基因血脉的意识;强化拓展生命认知、实现和谐发展的意识;强化加强学思践悟、深化理论武装的意识;强化增强斗争精神、提升政治能力的意识;强化增强号令、遵守规矩底线的意识。

最后,全体党员开展了党章党规知识测试,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积极性,切实增强全院党员干部贯彻执行党内法规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形成学纪、明纪、守纪的浓厚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