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信息
市妇保院参加六盘水市2020年科技活动周公益活动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8月28日,六盘水市2020年科技活动周公益活动在建设中路社区举行,市妇幼保健院精心组织医疗专家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问诊、检查、诊断、宣教等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医务人员详细询问病史、了解病情,为患者进行初步检查诊断,提出诊疗建议并根据病情免费赠送药品。医务人员还为群众测量血压,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宣传折页”、“三减三健小手册”、“贵州省新冠肺炎疫情防疫手册”等宣传资料,群众全面深入地普及新冠肺炎健康科普知识,让群众能够做到科学防疫,并提示大家出门要戴口罩,勤洗手,注意个人卫生,适度运动。活动期间,共接受健康咨询200余人,测量血压70余人次,赠送药品价值1000余元,发放健康宣传资料300余份。



此次活动,医务人员将优质医疗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还广泛宣传了党和政府的政策卫生科技知识,把各种实用卫生科技知识及时送到了老百姓手中;加大科普知识的宣传力度,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科技意识、卫生健康意识,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王叶)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