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信息
市妇保院召开2020年住培师生见面会暨相关政策培训会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

9月7日,市妇保院迎来第四批暨2020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住院医师27名。为进一步做好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沟通协调及政策的解读工作,医院召开2020年住培师生见面会暨相关政策培训会。院长田艳,副院长范青梅、王露冰、顾波、总会计师龙正连及相关职能科室、全体师资和学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教科科长费庆娣主持。



田艳院长在讲话时肯定医院近年来住培工作取得成绩希望大家继续高度重视教学工作,营造医院“医教研”齐头并进的良好局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带教师资换位思考、加强学习、严以律己。从学员的角度思考他们需要什么、想要什么、追求什么,从自己的角度加强学习掌握住培政策、提升自身的带教能力和素质、严以律己,真正做到“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二是学员要做一个“有梦、追梦、圆梦”的住院医师。要有实现理想的坚定信念和脚踏实地、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要做吃苦耐劳、敢于担当、尊师重道、阳光朝气、争做表率的青年医生;三是全体学员与全院医务人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十六字“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作为我们医者的立世之本,将我们德、能、行立好,做个无愧于人民的好医生。


培训会上,王露冰副院长就医院的基本条件、培训管理、师资管理、质量管理及保障措施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六盘水市妇幼保健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开展的情况。同时,要求住院医师高度重视执业医师过关考试、住培结业考试及年度业务测试水平考核,积极提升自身的学习意识和自觉能力



妇产科主任道寿丽和儿科主任陈金梅分别就妇产科、儿科2个专业基地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希望新进住院医师们积极奋进、诚信做人、善于服从,顺利完成3年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科教科费庆娣科长针对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政策及医院的管理进行了讲解介绍。重点针对2016和2017级结业过程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医院结合实际作出的整改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潘合贵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