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信息
市妇保院慎终如始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

9月19日下午,六盘水市妇幼保健院在门诊八楼召开秋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专题会,院长田艳主持会议,在家领导及院两办、医务、门诊部等相关部门、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田艳传达了《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系统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以对人民、对国家极端负责的精神,慎终如始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切实履行好维护人民群众健康的神圣职责。田艳从七个方面对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完善专班工作责任;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工作督导,及时堵漏洞、补短板、强弱项,坚决防止秋冬季疫情反弹;三是要尽快完成核酸实验室的建设和发热门诊优化;四是要加大培训力度、培训覆盖面,落实“四早”举措,加强院感防控;五是要进一步规范防控质量标准,紧抓窗口期,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准备;六是要加大宣传,人人都是宣传员,对内对外做好疫情防控宣传;七是要确保防控物资储备,保障防疫防控各类物资需求;八是要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把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进一步扎密扎牢疫情防控网。

市妇保院防控办主任张莉就相关工作作了任务分解。?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