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信息
市妇保院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11月3日,六盘水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党委书记张兴槐同志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医院业务工作实际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谋划推动“十四五”医院事业发展和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为夺取全面小康胜利贡献妇幼力量。

会议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将“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视野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张兴槐指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到在严峻复杂形势下,我国“十三五”时期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取得的重大成就来之不易、振奋人心,要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充分把握党中央关于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重大意义,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从服务全市妇女儿童大局出发,对标对表、全力以赴,向着建设优质、高效发展目标坚定迈进。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准确把握形势、应对挑战,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提升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的能力和水平,增强推动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张兴槐强调,要扎实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在全院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系统部署,及时组织学习研讨、交流体会等,引导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指导实践上下功夫。要紧密医院结合实际,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卫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履职尽责推进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进一步抓好主题教育、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结合起来,确保抓细抓紧抓出成效。(文铁军)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