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信息
市妇保院召开“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

11月9日,六盘水市妇幼保健院召开“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旨在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和行业作风建设,努力改善医院就医环境,提高服务质量,着力解决管理中存在的短板和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构建医院和谐的医患关系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田艳同志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马永荣同志对全院督查情况作了通报,认真分析医院存在的问题,一针见血指出医院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和漏洞。随后,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科室负责人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标对表,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制度建设、行业作风和医德医风、医院管理四个方面认真开展自评,对深入查找的问题、原因分析和整改措施逐一作了汇报。

  汇报结束后,田艳同志指出,大家要高度重视“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专项整治行动,一是查找问题再深入、再全面;二是党建和业务要有机结合,杜绝“两张皮”;三是整改措施要具体,时限要明确,真正把整改落到实处。她强调,现在是“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专项整治行动建章立制阶段,各支部、科室要从制度流程、行业作风监管、各项服务技术水平提升、后勤服务流程和管理制度的完善、不规范合作的排查、消防安全排查和疫情防控等方面再深入查找,不留死角。

  最后,党委书记张兴槐同志作点评和总结强调:一是各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要吃透医院下发的《关于印发〈关于在全院开展“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围绕整治重点深入查找问题;二是在查找问题过程中要敢于“亮剑”,以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勇气查问题、抓整改;三是查找的问题要有依据、有材料、有具体措施,做到抓具体、抓深入,把“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专项整治行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张兴槐同志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治。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补足精神之钙、淬炼党性之魂,做到在工作和生活中,立场不变、方向不偏,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我们的行动指南;二是要结合实际抓整治。各支部科室要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制度建设、行业作风和医德医风、医院管理等四个方面,突出核心问题,抓重点、促整改;三是要分析问题抓整治。找准问题要分析,深入剖析其存在的原因,做到精准发力,为制定可行有效的整改措施打好基础;四是要动真碰硬抓整治。抓整治,就是抓落实,此次专项整治行动要敢于揭露短板、敢于直面矛盾,要狠抓落实不放松,绝不能流于形式,绝不能让整治成为自编自导的“整治秀”,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五是要突出实效抓整治。医院开展“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专项整治行动历时半年时间,要真正取得实效,归根结底是要把我们良好的政治生态恢复起来,把我们良好的形象树立起来,把我们全院干部职工的精神振作起来,通过整治让党委和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翟东芳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