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行业信息
市妇保院开展《民法典》宣讲活动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

11月13日上午,市妇幼保健院在住院部十八楼会议室开展《民法典》宣讲活动。本次宣讲邀请到贵州盈厚律师事务所主任王明星律师院宣讲市妇保院院长田艳、院纪委书记马永荣及全院非值班人员参加宣讲会。



  会上,王明星主任通过解读条文、列举例子,结合自已从事法律工作的经历,深刻阐述了我国编纂《民法典》的重大意义与深远影响,对民法典的体例结构、具体内容、焦点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结合医院这个特殊行业所遇到的一系列法律问题,详细解读了《民法典》中与医疗行业相关的法律条文,使大家对民法典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通过宣讲,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提高学法、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大力推进《民法典》在医院的宣传学习。(符璐?王晨

?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