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星,亚洲星娱乐

图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全市国有企业、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公立医院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视力保护色:

  6月6日,全市国有企业、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公立医院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加强国有企业、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以及公立医院党的建设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开展2018年度全市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公立医院党建述职,总结和部署全市国有企业、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以及公立医院党建工作。

图片1.png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瓦标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李恒超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学习强思想,聚焦重点抓落实,强化担当补短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部署要求上来,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全面落地落细落实。要进一步找准薄弱环节,各国有企业、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公立医院要深入分析原因、认真研究对策,找准工作思路,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切实抓具体抓深入,解决好各项领域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好各类党建工作机构及其成员单位的作用,推动形成党建工作机构牵头抓总、成员单位协同配合、各级党组织主体负责的党建格局。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做法,积极探索机关联基层、强村联弱村、国企联民企、公医联民医、公校联民校工作机制,实现联结党组织党建工作要素共享、平台共用、载体共建、活动共办、发展共赢的互联互帮、互助互促、共同进步的党建大格局。伏雅妍


上一篇:
下一篇: